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JamesWalker

密封件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英国jameswalker D8 Walkersele系列密封
英国jameswalker D8 Walkersele系列密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英国jameswalker D8 Walkersele系列密封 
品牌: jameswalker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6-15 10:24
 
详细信息
 用于轴、轴承和旋转设备的创新型高性能、可靠的旋转密封解决方案,包括定制密封件和材料设计选项。
 
从基本泵到热钢轧机、风力涡轮机或远洋班轮,每一项旋转装置和设备都依赖于旋转密封系统来保持其高效工作。
刘超
QQ:28655439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0241215
电话:010-64714988-174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21@handelsen.cn
刘超邮箱:sales21@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4 刘超微信二维码
 
要考虑的四个要点是:
 
轴承保护
润滑剂保留
排除污染物
最大限度地减少流体介质的泄漏
James Walker通过一系列密封设计“系列”和互补的专业材料以及许多创新的现场密封更换解决方案来满足每个工业层面的这些需求,避免了主要的工厂拆卸和正常运行时间的损失。
 
 
与船用设备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设计工程师合作,开发可在海事活动的所有领域自信使用的密封产品。
 
自从我们的苏格兰工程师创始人 James Walker 先生在 1800 年代后期向船东介绍他的高效蒸汽机创新包装以来,我们的产品在范围和技术卓越方面已经超越了认可,以匹配当今勤奋的船用设备的复杂和苛刻的应用,我们与 OEM 的密切联系已将 James Walker 创新视为推进发展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转向和稳定系统。
 
今天,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商业和海军舰队以及造船厂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制造和供应各种流体密封产品和其他专业产品。我们的解决方案涵盖所有主要的推进系统,包括:
 
传动轴和艉轴管
方位角和隧道推进器
螺旋桨叶片
方向舵和舵机
稳定剂
 
Walkersele D8系列
径向唇形密封非常适合船舶推进密封任务。
 
典型应用
一般工业
海产的
 
D8 Walkersele具有专门的设计,平衡了灵活性和压力能力,以实现非常适合压差高达150 kPa / 1.5 bar(22 psi)的船舶推进应用的密封。
 
产品特点
承受更高的压力,同时实现较低的唇部负荷
当支持密封唇的鞋跟特征时,可在高达 150 kPa 的压差下运行
无需昂贵的异形唇支撑板
坚固的唇口在遭受轻微不对中或偏心的轴上保持密封接触
在操作条件包括冲击和振动的海上任务中经过验证
织物背衬或玻璃背固定版本可以以 Walkersele OSJ-2 格式提供,用于现场连接,从根本上减少密封更换成本和停机时间
 
典型应用
船用推进装置 - 传动轴轴承
方位推进器 - 旋转轴承
大直径旋转接头
船尾压盖密封件
淹没式齿轮箱
涉及中等压差的一般工业职责
 
性能
温度:-30°C 至 +200°C(-22°F 至 +392°F),具体取决于材料选择
压力:压差高达 150 kPa / 1.5 巴 (22 psi)
表面速度:25 米/秒(4922 英尺/分钟),取决于材料的选择